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老兵永远跟党走

老兵永远跟党走!莆田市军休老干部参观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08:10 浏览量:{{pvCount}}

  5月17日上午,莆田市退役军人局组织30多名军休老干部前往白沙镇澳柄村红军第207团旧址参加“老兵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活动中,军休干部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将继续保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革命军人的本色,做到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军休干部实地参观闽中游击队革命斗争史展览,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肺腑的英雄故事,深深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也进一步激发出“老兵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军休干部黄德华告诉记者:“我们作为老党员、老军休干部,一定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挥余热、尽己所能奉献,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军休干部吴炳绪说:“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保持党员本色、结合自身经历、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年轻人一起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