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老兵永远跟党走

今起,央视播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15:43 浏览量:{{pvCount}}

  就在今天!

  “老兵永远跟党走”专题访谈节目

  在中央电视台七套(军事频道)播出啦!

  连续4天上午8:00播出!

  由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策划的“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4集专题访谈节目,于9月6日至9日的每天上午8点到9点,在中央电视台七套(军事频道)播出。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于9月7日-10日晚间22:00至23:00重播该节目(4集,60分钟/集)。

  由我省参与录制

  省委常委、秘书长(时任省政府副省长)

  崔永辉和老兵代表傅光明

  作为主要嘉宾参与访谈的第3集

  计划于9月8日上午8点至9点播出

  敬请关注!

  本系列专题访谈纳入了党中央在全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内容,每集邀请省部级领导、党史军史专家、老兵代表,围绕退役军人工作不同历史发展阶段进程进行访谈录制。我省承担采访录制的第3集节目,重点反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对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重大理论创新和生动实践,以百万大裁军背景下的退役军人安置、新时期双拥工作的创新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服务保障等内容为主线,全方位展示这个时期党的退役军人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