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我为群众办实事!省退役军人厅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8 08:27 浏览量:{{pvCount}}

  5月27日,省退役军人厅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与省内就业服务单位、部分大型知名企业等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方彦国主持签约仪式,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叶金山代表合作方发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省退役军人厅按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部署要求,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与签约单位在定向推荐退役军人就业、提供就业信息、跟踪掌握就业情况和分析研判就业形势、实施退役军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实现互利合作共赢。

  签订合作协议,作为我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服务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的新探索,将进一步引领示范社会各界共同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

  签约单位名录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福建海西青年创业基金会

  福建《就业与保障》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福建东南保安守押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

  福建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诺亚方舟(福建)投资管理集团

  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元九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战友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福建昆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永辉彩食鲜发展有限公司

  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福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