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福建省退役军人就业政企合作座谈会在榕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0 15:10 浏览量:{{pvCount}}

  8月19日,福建省退役军人厅与在榕部分企业召开退役军人就业政企合作座谈会,并就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事项达成协议。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伍斌,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二级巡视员方彦国,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骆少鸣、副总经理伍朝晖,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调研员陈金辉,贝壳找房(福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小斌等政企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退役军人职业规划和成长空间、就业创业典型成功案例和经验、企业用人需求、政企合作建议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并签订福建省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

  

  今年以来,省退役军人厅已经与27家大型知名企业签署就业合作协议,努力为退役官兵办实事办好事。在闽企业向自主就业退役军人伸出橄榄枝,齐心协力提升退役军人就业质量水平。

  伍斌厅长衷心感谢在闽企业对现役军人的尊崇和退役军人的尊重,他指出:

  退役军人是参加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参与应急处突的可靠力量,必须要重视并用好这支力量,为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多作贡献。企业是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工作的基石和重要平台,希望政企双方不断加强合作,共同为退役军人就业做好服务。

  与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招聘退役军人以及持续搞好培训、服务等情况,精准对接用人需求,对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源:厅安置就业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