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南平市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全部选岗安置

信息来源:南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16:04 浏览量:{{pvCount}}

  近日,南平市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现场选岗会,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5名转业士官参加选岗会。5名转业士官按照量化考核得分从高到低依次公开选岗,并现场签字确认,选岗结果当场公布。至此,南平市2021年36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役消防员)选岗安置工作圆满完成。

  

  这次延平区针对5名符合政策安置的转业士官,提供了12个接收安置岗位,其中5个事业单位岗位,7个央企、省属企业岗位,岗位“供大于求”受到转业士官广泛赞誉。据了解,近年来,南平市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积极制订安置方案,实行“阳光安置”,与人社局、编办等相关部门会商安置工作方案,按照接收、审核、评分、用编、选岗等规定程序,严格执行选岗纪律和安置政策,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役消防员)100%安置在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

  

  下一步,南平市将积极与有关部门及时对接,完成安置选岗后续工作,让36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役消防员)安心上岗,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上。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