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我省2021年部分省直单位、中直单位驻闽机构接收转业军官竞争上岗考试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厅安置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11-18 16:44 浏览量:{{pvCount}}

日前,福建省2021年部分省直单位、中直单位驻闽机构接收转业军官竞争上岗考试在福州顺利进行,58名符合条件的转业军官参加考试

在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根据《福建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实施细则》《省直和中央在榕单位接收安置军队转业干部实施意见》等相关规定,按照“公开职位、竞争上岗”办法,与省直有关单位通力配合,做好岗位征集、报名审核、考场布置、监考保障、阅卷计分和成绩公布等工作。在各级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下,竞争上岗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考生最终成绩将采用“笔试成绩+功绩量化分×20%=竞争上岗总分”的方式计分,确保转业军官竞争上岗公开、公正、公平。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