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漳州市各大企业纷纷推出招聘退役军人岗位

来源:漳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2 15:07 浏览量:{{pvCount}}

  春风行动送温暖,春节假期刚过,漳州各大企业纷纷推出针对退役军人招聘的岗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供需双方对接,帮助退役军人就业。

  傲农集团

  单位简介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主营业务包括饲料、养猪、食品等产业。目前,市场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拥有270多家子公司,近12000名员工。待遇包括带薪年假、年终奖、节日津贴、五险一金、包食宿等。

  招聘简章

  

  扫码查看招聘简章

  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老师(微信同号)

  电话:13799844169

  正大集团福建区

  单位简介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福建区目前共有公司10余家,在职员工近3000人,业务范围覆盖饲料生产和销售、种禽繁育、种禽/畜禽/水产养殖、食品深加工、商业零售、基地直采、国际贸易等,已建立起涵盖从农场到餐桌的食品全产业链。待遇包括带薪年假、年度调资、五险一金、出国学习、节日礼品等。

  招聘简章

  

  扫码查看招聘简章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先生(微信同号,有问必回)

  电话:15959390461

  天利仁和物业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天利仁和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2016年11月成功挂牌新三板,2021年荣获“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荣登“2021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现拥有6家各类经营子公司和23家物业分公司,待遇包括带薪年假、工龄津贴、节日福利、五险一金、提供食宿等。

  招聘简章

  

  扫码查看招聘简章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先生(微信同号)

  电话:13799757186

  万御安防

  单位简介

  万御安防隶属于万科物业,是一家安防科技、机电维保、技术工匠培育的综合性科技服务商,服务范围覆盖全国60多座大中城市,在管项目突石破2500个,员工数量4万余人。待遇包括依兵龄定入职薪资、入职一线岗位的退役军人直接发放6个月班长标签工资100元/月,以及提供住宿、六险一金、福利食堂、定期体检等。

  招聘简章

  

  扫码查看招聘简章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金华(微信同号)

  电话:18046327819

  俐坤保安公司

  单位简介

  漳州市俐坤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经省公安厅审批成立的企业,是合法经营人防、技防安保业务的专业保安公司。公司本着优先为退役军人创造就业机会,面向社会优先录用、吸纳退役军人。待遇包括住宿、保险、养老、医疗等。

  招聘简章

  

  扫码查看招聘简章

  联系方式

  联系人:傅经理、林经理

  电话:13806932630,0596-2861186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