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拥军实招!顺昌县国投公司与入伍新兵签订用工合同

来源:顺昌国资 发布时间:2022-03-20 16:21 浏览量:{{pvCount}}

  3月18日,顺昌县召开欢送新兵入伍大会暨“入伍即签约,退役就上岗”签约仪式,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长谷国海,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其昌,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部长黄振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国投公司负责人与优秀新兵代表签订了劳动合同书,为其保留工作岗位,让其复员后可以来到国企工作。

  

  谷国海表示,新兵们到部队后,要勤于学习,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部队的规定,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及早完成由青年向军人的转变,尽抒报国志、大展效国行,不辜负家长和家乡人民的期望。最后祝新兵们一路顺风,早传佳讯。

  军企合力培养强国强军新型人才,既有现实需要、也是长远设计;既有思路创新、又是时代课题。军企联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既塑造了国企勇于承担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的良好品牌形象,又为国企培育了具有革命军人特质的新时代力量,为国企发展储备了政治引领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人才。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