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南平顺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退役军人享优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11:02 浏览量:{{pvCount}}

“您好,根据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系统查询结果,并结合户口簿信息,赖积基与王积亿确系同一人,符合联通拥军特惠电话卡的办理条件。”南平市顺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李莉向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赖积基和联通公司经理江学莹耐心细致地解释到。

 

 

 

中国联通顺昌分公司经理江雪莹(左一)为退役军人赖积基办理拥军特惠卡

 

赖积基拿着办好的“拥军特惠卡”说:“感谢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热情帮助,让我顺利申办了拥军卡。这张小小的电话卡,对我们退役军人而言既是一份优待,一份关爱,也是一份荣誉。它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顺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李莉(左一)向赖积基通报查询结果

 

根据南平市顺昌县退役军人局与中国联通顺昌分公司于3月24日签订的《拥军优抚通信服务保障框架协议》,联通公司针对退役军人推出拥军特惠电话卡。退役军人只要携带身份证原件、退役军人证或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证明,即可办理中国联通拥军特惠电话卡。该电话卡月租仅26元,每月赠送通话时长500分钟、短信500条、流量50G、来电显示功能。如每月加10元,还可以赠送一条百兆宽带。

 

据了解

 

南平市顺昌县退役军人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退役军人个性化、精准化、多元化服务。

 

下一阶段

 

南平市顺昌县退役军人局还将在更多领域拓展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在全社会形成“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鲜明导向。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