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我为群众办实事!厦门市湖里区首批“拥军驿站”签约授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17:04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用心用情服务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积极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厦门市湖里区退役军人局、区文化和旅游局为首批“拥军驿站”集中授牌。 

  拥军驿站最懂军人朋友的舒适港湾~ 

  01 什么是 拥军驿站”  

  “拥军驿站”将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来湖里区投资、创业、就业、探亲、旅居以及来湖里区祭扫烈士的异地烈士亲属(以下称烈士亲属)提供优惠食宿。 

  02 拥军驿站” 提供什么优惠呢? 

  “拥军驿站”将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烈士亲属提供驿站挂牌价约四折价的优惠食宿,优惠价格不超过3天。配偶可凭结婚证随行入住享受同等优惠,同样超过3天不再享受优惠政策。 

  03 拥军驿站” 设施 

  “拥军驿站”环境卫生整洁,物品摆放有序,服务“热情、周到、细致”,房间将摆放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的现役、退役军人阅览的国防和双拥工作资料和图册,为丰富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保障服务。 

  房间设施 

  04 需特别注意事项 

  1. 每个“拥军驿站” 每日提供6个房间,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烈士亲属入住签约酒店以登记时间为序,如驿站已满员,则后入住的不再享受优惠。 

  2. 本地军人(户籍在本地或在本地服役的军人)和外地过往军人、烈士亲属同时入住,外地过往军人、烈士亲属优先安排。 

  3. 法定节假日或遇市区内有重大活动时,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烈士亲属需要入住应提前预约、预定。 

  05 现有 拥军驿站” 位置  

  - 天成酒店 

  预定热线:0592-5223333 

  地       址:湖里区金山西路46号 

  - 君怡酒店
预定热线:0592-8931111
 

  地       址:湖里区乌石浦路188号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