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我为群众办实事!厦门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08:53 浏览量:{{pvCount}}

  近日,厦门市退役军人局与市司法局共同举行“厦门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 

  厦门市退役军人局与市司法局签署了《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厦门市司法局关于在厦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设立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工作意见》,明确了法律援助律师志愿者的职责、纪律和值班安排等事项。 

  签约揭牌仪式之后,大家围绕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基本情况、主要需求和今后工作方向等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设立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加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是服务保障退役军人、依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重要载体。今后,厦门市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志愿者将定期到厦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值班,为有法律援助服务需求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引导符合条件的当事人申请法律援助,并积极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宣传,引导退役军人增强法制意识、依法维护权益。 

      厦门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律师志愿者值班时间:每周三上午08:30——11:30(法定节假日除外)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