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德市双拥办与陈祥榕烈士生前所在部队签约共建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08:47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常态化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在省双拥办和新疆军区协调下,6月16日,宁德市双拥办与陈祥榕烈士生前所在的69316部队签订双拥共建协议,持续深入合作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宁德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毛祚松和新疆军区有关领导参加协议签订仪式和看望慰问福建籍官兵。

  省双拥办将协同宁德市双拥办进一步发挥福建双拥共建工作优势,面向在69316部队服役的宁德籍官兵及其家属开展走访慰问送关怀、爱老助老送健康、家属就业送帮扶、子女教育送关爱、保障权益送温暖、尊崇功臣送喜报等拥军优属活动,真心实意为边防官兵家庭办实事解难题,服务边防部队备战打仗、强边固防,大力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作后盾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