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我为群众办实事!省荣军院开展助残日活动,关爱伤残军人、传承红色基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10:30 浏览量:{{pvCoun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重要回信精神,日前,省荣军医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情系伤残军人传承红色基因”助残日活动,切实为荣军休养员办实事、解难题,引导他们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医院负责人、在院部分荣军休养员及相关医护人员参加活动。

  医院负责人与荣军休养员代表谈心交流

  活动中,医院负责人向荣军休养员表达问候和祝福,对他们在部队英勇无畏、奋力冲锋、因伤致残的壮举,以及在院休养期间对党忠诚、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行动致以崇高敬意,鼓励他们继续把医院当家,一如既往为医院发展建设献计出力。同时,要求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荣军休养员学习,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照顾护理好荣军休养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医院工作人员与荣军休养员一起学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残疾人保障法》,引导大家自觉学法、懂法、守法,增强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医院工作人员与荣军休养员一起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残疾人保障法》

  医院康复治疗师还进行颈肩养护小常识宣讲,并现场演示颈肩活动操和正确热疗方法,帮助荣军休养员掌握预防颈椎退化、肌肉萎缩的常识,提升他们日常保健及自我康复锻炼的能力。

  颈肩活动操

  组织荣军休养员进行“轮椅骑行障碍赛”,充分展现了他们娴熟的骑行技巧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轮椅障碍赛

  在场荣军休养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他们将保持“老兵一朝军装在身、毕生赤胆忠诚”的精气神,积极配合康复治疗,继续尽己所能建设好医院这个温馨和谐大家庭。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