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我为群众办实事!省退役军人厅服务队赴南平指导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15:18 浏览量:{{pvCount}}

  日前,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队到南平市调研指导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有关工作。

  在南平市召开座谈会

  在延平区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平市退役军人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延平区、建阳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协调等方式,指导推动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调研组肯定了南平市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实效,并指出,妥善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问题,是完善基本养老、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和接续政策,依法合理解决广大退役士兵“急难愁盼”问题,促进他们退休后能够享受相关待遇、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具体举措,对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调研组指导南平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按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部署要求,千方百计、合力攻坚、逐一分析、精准施策,确保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做到应保尽保、应缴尽缴,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全社会的尊重。

  省退役军人厅业务处室有关人员,以及南平市退役军人局、相关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分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