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我为老兵办实事】省荣军医院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1 15:27 浏览量:{{pvCount}}

  中秋前夕,省荣军医院党委委员分别前往浦城、政和、建瓯迪口镇、建瓯吉阳镇等地看望慰问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

  

  走访慰问中,省荣军医院党委委员为退役军人送上大米、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关切问询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及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听取联系对象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面对面宣传有关退役军人的相关政策,对他们为国家、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省荣军医院高度重视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将该项工作作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举措。坚持线上联系与线下联系、日常联系与重大节日联系、个人联系与家庭联系相结合,确定联系对象后初次联系采取电话沟通,联络好各项信息之后进行面对面交流,日常联系沟通采取电话、微信、短信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确保联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省荣军医院将继续以务实作风常态化做好退役军人的沟通联系、感情联络、心理疏导、思想引导、帮扶援助、矛盾化解等工作,切实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奋发作为,永葆军人本色。

来稿: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