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暖心!“八闽拥军健康行”早癌筛查活动走进三明

信息来源:永安市融媒体中心、尤溪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5 15:08 浏览量:{{pvCount}}

  近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等多部门联合主办的八闽拥军健康行——“情系老区苏区·关爱退役军人”早癌筛查活动走进三明永安、尤溪等地。

  永 安

  11月23日上午,八闽拥军健康行——“情系老区苏区·关爱退役军人”早癌筛查活动走进三明永安。

  

  来自福建中医院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福州东南眼科医院等省级医院的权威医学专家现场坐诊,为退役军人、家属和市民看病把脉,免费提供中医科、老年医学科、眼科等方面义诊服务,并提供专业化的治疗建议。主办方还出动两台CT检查车和诊疗车,现场为退伍军人进行车载CT免费肺部检查和车载B超免费腹部检查,及时消除健康隐患。

  

  

  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介绍:

  这次我们带了两部的大巴,背后这个就是肺部CT的检查,另外一部是B超的检查,同时我们还带了七个的专家到这边来义诊,另外东南眼科医院在这边为退伍军人提供眼睛疾病的筛查。这次的几个项目都是为退伍军人进行早期癌症的筛查,是一个很好的为退伍军人服务的项目。

  

  尤 溪

  11月24日,八闽拥军健康行——“情系老区苏区·关爱退役军人”早癌筛查活动走进尤溪,为尤溪县退役军人、军人直系亲属等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健康服务。活动现场提供车载CT免费肺部检查、全身超声防癌体检、眼部疾病检查和相关专家义诊。

  

  

  

  

  据了解,此次“八闽拥军健康行”早癌筛查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经济组织在拥军优属事业中的特色作用,为退役军人、军人直系亲属等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