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很温馨!宁德蕉城区退役军人有了新“家”

来源:蕉城区退役军人局、蕉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8 13:11 浏览量:{{pvCount}}

  1月7日,宁德市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搬迁新址揭牌仪式,“退役军人之家”里规范设置、功能齐全,室内元素让人温馨,当地退役军人给予纷纷点赞!

  

  位于蕉城区东湖路8号的新址面积达600多平方米,其中二层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三层为局机关。服务中心设服务大厅、来访接待室、法律援助室、荣誉室、阅览室等功能区,一站式窗口开设士兵退役一件事、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抚帮扶等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心在设计上凸显了“军”的特色和“家”的气息,用更近的距离,做更好的服务,在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服务之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当日上午,服务中心迎来了第一位办事退役军人巫大爷,过来办理医药费报销手续。在提供退出现役证件、填写办理登记表后,不到5分钟巫大爷的手续就顺利办结。“现在服务中心的位置太便利了,这里办事效率高,环境也好,走进来感觉特别温馨,就像‘回到家’一样。”退役军人巫大爷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