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延平区走访慰问287名困难退役老兵

来源:东南网 发布时间:2022-01-15 15:25 浏览量:{{pvCount}}

  1月10日至12日,南平市延平区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会长、副会长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区内287名困难退役老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各慰问组走村入户走访困难退役军人,面对面交谈、拉家常,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所需、所想、所盼,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属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慰问组分别向困难退役军人送上节日慰问品、慰问金。

  

  困难退役老兵们由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关心,感谢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的帮扶,让我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精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问候。也展示了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社会责任感,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行动,把关爱输送到退役军人心中,彰显退伍不褪色的使命担当。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