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海沧区节前走访慰问高龄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

来源:海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26 15:14 浏览量:{{pvCount}}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更加浓厚的“双拥”氛围。近日,厦门市海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法丛带队前往海沧区各个街道走访慰问60名80岁以上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实现全区80岁以上高龄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全部走访一遍,在春节前夕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送到退役军人家中。

  

  在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与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暖心的节日礼物和慰问金,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真心实意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退役军人的家中,更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接下来,海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