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前埔军休所医疗志愿服务队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厅军休处、前埔军休所 发布时间:2022-02-18 14:51 浏览量:{{pvCount}}

  2月15日,厦门前埔军休所组织医疗志愿服务队走进前埔南社区,开展“睦邻益家”微光·乐邻公益服务暨义诊活动。

  

  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4名军休干部都是原来部队医院的资深专家,他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穿上白大褂,铺开器材,为居民测量血压、把脉号诊。许多居民闻讯纷纷前来咨询问诊,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他们答疑解惑,宣传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和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常识,并针对每个居民的健康问题提出专业建议。

  

  活动现场,前埔军休所所长郑丽娟带领工作人员一面向来往居民介绍此次义诊活动和军休干部医疗专家情况,一面维持现场秩序。本次义诊,共接待社区居民100余名,军休干部们精湛的医术和耐心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也让居民感受到浓浓暖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