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授信1亿元!顺昌县邮储支行助力退役军人创业

来源: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2-23 14:21 浏览量:{{pvCount}}

  2月22日,南平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邮储银行顺昌县支行举办“邮军贷”战略合作启动发布仪式。邮储银行顺昌县支行将结合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向顺昌退役军人创业提供总额不低于1亿元的意向金融信贷支持,为缓解退役军人创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退役军人事业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据了解,“邮军贷”是由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推出专门为退役军人定制的专属信贷产品,分为拥军个人贷和惠军企业贷。“拥军个人贷”产品的贷款额度最高可达800万元,“惠军企业贷”贷款金额最高为3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0年,给予最优利率优惠。

  

  退役军人谢强说

  “邮军贷手续十分简便,我申请20万贷款,当天就到账,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而且贷款利率低、贷款时间长,还有专属金融经理服务,充分感受到对退役军人创业的支持和关爱。”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对接,就创新退役军人专属金融服务产品、加大退役军人创业支持力度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开启政银联手做好退役军人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的新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