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明市首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成立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2-03-31 17:21 浏览量:{{pvCount}}

  3月29日,三明市首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福建奥翔体育塑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该服务站的设立延伸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触角,可为企业内的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以进一步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福建奥翔体育塑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退役军人创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检测、回收利用于一体的“一站式”体育塑胶运动场地规模企业。公司创办10多年来,先后吸纳了30多名退役军人共同创业,为700多人次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服务。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健还荣登“2020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

  因奥翔公司在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上有着扎实的工作基础,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该公司为试点,成立全县首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指导企业围绕退役军人进行服务管理、关爱帮扶、教育引导、职业发展、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

  

  “我将继续保持‘退役不褪色’的军人品质,在带领奥翔公司发展成行业领先的知名企业的同时,积极带动退役军人投身创业创新,以创业带动就业,营造全社会支持退役军人就业的良好氛围。”福建奥翔体育塑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陈健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