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0 17:34 浏览量:{{pvCount}}
  

       2月10日下午,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福州市双拥办主任张则铭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对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做进一步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福州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要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的同时,科学有序开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推动工作水平再提升。

  会议议定,福州局系统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力做好福州局属各军休所、光荣院等单位的疫情防控和返岗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统筹兼顾做好中央、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双拥共建工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尽快研究国家20部委《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并提出福州市具体举措,抓紧抓早双拥模范城创建、权益维护、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以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2020年福州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