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漳浦县退役军人局:全力下沉一线,勠力同心战“疫”

来源:漳浦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14:55 浏览量:{{pvCount}}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漳浦县退役军人局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攥指成拳、勠力同心,以最快反应、最严措施、最实作风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11月13日以来,漳浦县退役军人局干部职工主动对接社区、金浦路健康服务监测点、深土镇管控专班,全力下沉“疫”线,助力一线防疫。

  

  “收到,我们马上到位。”漳浦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先锋队收到集结消息后,20名退役军人志愿者迅速前往金浦路与324国道交叉口健康服务监测点,向“疫”而行,以坚毅的目光、坚实的背影、坚定的行动守护着漳浦的北大门。

  

  面对县城人口密集、人员构成复杂的现实情况,漳浦县退役军人局党员先锋队纷纷进入建发玺院和金绿欧洲城小区,开展人员摸底、物资保障、核酸采样的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说暖心话,做暖心事,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筑牢社区疫情防线。

  

  在深土镇管控专班,漳浦县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乙滨带领党员先锋队员协助乡镇做好核酸采样、登记统计等疫情防控工作。不分昼夜、不分时段,在高强度工作面前,无人喊累、无人退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听党指挥、为人民服务、乐于奉献的责任与担当。

  

  “虽然我们退伍了,但是‘军人’这两个字,是我们终身的烙印,我们不会忘记自己的身份,也不会忘记自己曾经的誓言。当党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必须勇往直前、不畏艰险,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14日中午核酸检测后,边吃快餐边聊家常时,56岁的退役军人志愿者陈志强这样说道。

  

  当前漳浦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战号已经吹响,漳浦县退役军人局将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工作者及退役军人志愿者,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