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平潭退役军人志愿者倾情服务发热就诊患者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发布时间:2022-12-27 14:59 浏览量:{{pvCount}}

  12月26日,在平潭综合实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的统一安排下,平潭综合实验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时间组织10名志愿者到体育场平潭协和医院临时发热门诊为前来就诊的广大市民提供志愿服务。

  从上午8点半到11点半连续3个小时,退役军人志愿者冒着严冬寒冷和交叉感染的风险,配合医政和医护人员完成秩序维护、引导有序检测和就诊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退役不褪色”的军人风采,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生命健康防护墙。

  

  自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以来,广大退役军人都是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奔赴一线,协助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退役军人志愿者已成为抗疫队伍不可或缺的后备力量,他们始终秉承“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时代担当,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退役军人志愿者林佳捷表示,抗击疫情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看到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作为党员和退役军人双重身份的我,更要身先士卒深入一线,主动承接防疫任务,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用责任和担当筑牢“防疫堡垒”,让疫情早日退散,生活恢复如常。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