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建行杯”福建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资格复核和书面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省退役军人厅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处 发布时间:2020-12-24 11:27 浏览量:{{pvCount}}

  “建行杯”福建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筹备工作组收到各设区市报送参赛项目43个,经过组织专家资格复核和书面评审,最终确定25个参赛项目入围(项目名单见附件)。

  入围项目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http://tyjrswt.fujian.gov.cn/)和中国海峡人才网(http://www.hxrc.com/)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8月18日至24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各界共同监督,如发现项目主体有不良信用记录和其他影响入围情况等问题,请来电反映情况。联系人:林志华;联系电话: 0591-87815920;传真:0591-87591235。

  附件:入围项目名单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