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20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

来源:省退役军人厅规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06-09 16:36 浏览量:{{pvCount}}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和《2019年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服务新媒体绩效考核指标体系》(闽数字办函〔2019〕125号)的要求,现将2020年第二季度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自查情况通报如下:

网站总体情况良好,不存在“单项否决”等问题。截至2020年6月9日,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321条,回复办结网民来信96件;微信公众号发布73条新闻资讯。经自查发现厅网站仍存在死链接、个别子栏目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已针对以上相关问题进行逐一整改和优化。

接下来,我厅将提升网站集约化建设管理工作力度,不断完善常态化监管机制,加强栏目建设管理和内容保障工作,以及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公众参与等栏目建设。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年6月9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