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视频会议系统建设项目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6:59 浏览量:{{pvCount}}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视频会议系统建设项目预公告

致各潜在供应商: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福建杰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视频会议系统建设项目(招标编号:[3500]JJZB[GK]2021002, 备案编号:K-TYT-GK-202101-B1081-JJZB)进行公开招标,现按规定对本项目招标文件进行预公告(招标文件详见附件)。各潜在供应商如对招标文件有建议或意见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送至福建杰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未于截止时间前提交的修改建议,均不予受理。

  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供应商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1日17:30时止。

  采购人: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大路36号海峡人才市场9楼

  联系方法:0591-87591237

  代理机构:福建杰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208号晓康苑南楼03-04单元703室

  联系方法:0591-87279932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年1月18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