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21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1-09-10 14:32 浏览量:{{pvCount}}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和《2019年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服务新媒体绩效考核指标体系》(闽数字办函〔2019〕125号)的要求,现将我厅2021年第三季度网站自查情况通报如下:

  网站总体情况良好,不存在“单项否决”等问题。截止2021年9月10日,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  1265  条,回复办结网民来信  81  件;微信公众号“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发布  430  条新闻资讯。经自查发现厅网站存在错误链接等问题。已针对以上相关问题进行逐一整改和优化。

下一步,我厅将提升网站集约化建设管理工作力度,不断完善常态化监管机制,加强栏目建设管理和内容保障工作,以及更新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公众参与等栏目。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年9月10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