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退役不褪志,返乡谱新篇——2021年度秋季退役军人线下专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16:09 浏览量:{{pvCount}}

  由福建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办的2021年度秋季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即将举办。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

  地点: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

  二、服务对象

  有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军属

  三、参加单位

  正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七号健身馆、万科物业服务公司、福建优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联合优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建昱辰商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平潭英德鑫贸易有限公司、福州市时代精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

  四、活动要求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专场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招聘工作坚持“双向选择”原则,由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自主协商,在达成就业意向或签订就业合同后,用人单位应充分保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不得出现违反劳动法相关规定的行为。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参会单位工作人员和求职者应主动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通过支付宝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和闽政通APP扫一扫功能扫描入场二维码(显示“绿码”方可入场),并遵守招聘会防疫工作要求和场地管理规定,在划定的招聘洽谈专区开展供需交流。

                               

                                                                                                            福建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1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