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厅所属单位房地产拟办理权属备案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2-06-20 10:54 浏览量:{{pvCount}}

  根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自然资源厅、财政厅《关于印发<开展省直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权属证书不全问题专项集中整治方案>的通知》(闽机管综〔2021〕84号和省机关管理局《关于开展省直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权属备案工作的通知》(闽机管综〔2022〕43号)要求,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的业务用房,因资料缺失等原因短期内无法补办相关手续和不动产权属登记的共1项合计2661.41㎡(详见附表)拟办理权属备案。现按规定予以公告,公告期为10个工作日。公告期间若有异议,请向其上级机关省退役军人厅相关处室反映。

  反映电话:87835721(厅机关纪委)、87591909(厅规财处)。

  附表: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房屋及构筑物权属备案公示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2年6月20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