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厅领导走访慰问驻闽基层部队官兵

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19-08-27 18:27 浏览量:{{pvCount}}

“八一”建军节期间,根据省“八一”慰问活动安排,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省双拥办主任陈奕辉,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常务副主任辛志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郑敏,分别带队走访61716部队、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医院、解放军福州军事法院、军事检察院等部队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为基层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陈厅长深入基层连队

 

   走访中,厅领导分别与部队领导座谈,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双拥论述;介绍新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畅叙军民齐心,爱我人民爱我军的生动实践,详细了解练兵备战等部队建设情况,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对福建经济社会建设的支持!厅领导说,我省有着光荣的双拥工作传统、厚重的双拥历史底蕴、扎实的双拥工作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十分重视和关心双拥工作,创造了许多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抓双拥工作的好思想好传统好经验好作风,充分发挥双拥“协调”优势,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五难”“三后”问题,全力支持驻闽部队建设和军队改革。明年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年,希望军地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相互提升,携手共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努力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辛志华副厅长与部队领导座谈

 

郑敏副厅长与部队领导座谈

 

    部队领导对新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福建双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部队将一如继往地支持福建各项建设,在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继续发挥突击队的作用,为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副巡视员、省双拥办专职副主任李提金及双拥共建处人员陪同慰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