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发放8000张“拥军优属补贴卡”!平潭启动“拥军优属福利工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18:06 浏览量:{{pvCount}}

  9月14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TCL集团、美的集团、三阳电器举行“拥军优属福利工程”捐赠仪式,拉开了平潭“拥军优属福利工程”的序幕。

  

  当天,TCL集团和美的集团为平潭综合实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四个片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捐赠了电视和冰箱;为全区58户困难退役军人每户捐赠一台风扇;为驻岛某部捐赠了电视、空调和空调扇。

  据了解,此次拥军优属福利工程,将向平潭综合实验区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发放约8000张“拥军优属补贴卡”全区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凭借“拥军优属补贴卡”,在购买任一指定型号的TCL彩电、美的冰箱、美的洗衣机、美的空调、小天鹅洗衣机、美的厨电等家电(各品类限购一件)时,均可享受400元优惠补贴,总价值约313万元

  

  平潭综合实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程义明副局长表示,平潭素有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多年以来,政府始终鼓励和发动社会力量关爱帮扶人民子弟兵和退役军人,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爱军精神。

  他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家参与到平潭退役军人关爱工作中来,共同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平潭退役军人事务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