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我省向20万优抚对象赠送致敬慰问礼盒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18:55 浏览量:{{pvCount}}

  9月29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闽侯县青口镇举办“9•30烈士纪念日”与国庆期间致敬慰问部分优抚对象活动启动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敏参加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会长李提金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分别发出了“向部分优抚对象致敬慰问活动”“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人项目活动”的倡议,倡议各级服务机构、社会力量,持续传递暖心关爱,用心用情服务退役军人。现场向优抚对象代表分别赠送了致敬卡、慰问金和爱心企业赞助的致敬礼盒。

  启动仪式之后,我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向全省20万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配送致敬礼盒;向全省每位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送上致敬卡;向全省退役军人及军属发送国庆致敬短信,致以节日问候。同时,与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开展帮扶慰问伤残退役军人专项活动,重点慰问全省100名困难残疾退役军人。

  

  郑敏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体系的功能作用,把好事办好,确保配送工作全面精准到位;要坚决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把握好节奏,确保活动开展添彩不添乱;要广泛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的参与热情,把氛围营造好,确保慰问对象感到温暖、获得尊崇。郑敏强调,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励动员更多社会力量积极加入服务退役军人的队伍,为实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州汰渍日化有限公司代表和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省市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源:厅思政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照片由闽侯县融媒体中心陈秋霞提供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