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全省首届“最美军嫂”颁奖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省双拥办、省军区政治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6:01 浏览量:{{pvCount}}

  暖暖爱军意,浓浓拥军情。一场感人的颁奖晚会,温暖了驻军八闽的铁血男儿。10月14日晚,由福建省双拥办、省国教办、省妇女联合会、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和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联合主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承办的福建省首届“最美军嫂”颁奖仪式在省军区礼堂隆重举行。

  省军区少将政治委员宋鸿喜、东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少将副主任杨学勇、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省双拥办主任伍斌、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出席颁奖仪式。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郑敏、罗庆春,厅二级巡视员、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会长李提金、厅二级巡视员方彦国以及省文旅厅、省妇联和驻闽部队有关领导出席。

  

  本次“最美军嫂”颁奖仪式共表彰了20位“最美军嫂”。金灿灿的奖杯既是对军嫂们“千里追夫,支持国防”的肯定,也表达了对军嫂群体的诚挚敬意。她们之中有勇敢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也有潜心育桃李的辛勤园丁;有孝老爱亲,撑起一个家的“顶梁柱”,也有恪尽职守在平凡岗位上做出傲人业绩的“女强人”。

  

  “你守护国家,我守护小家”“你能为国奉献,是我最大的骄傲和自豪”“你把军装穿在身上,我把军装穿在心里”……军嫂们朴实的话语,生动展现了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胸怀家国、心系军队的无私大爱。

  

  晚会在嘹亮的《强军战歌》声中落下帷幕。军嫂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强军事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下是首届“最美军嫂”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郭伟红、朱炎、陈彩蒂、胡丽曼、刘玥、刘思颖、赵天姣、胡睿、郑如、杨华清、孙丽红、胡玲丽、黄艺蓉、林靖、郭鸿兰、黄彩萍、石岚、郭俊昱、崔永霞、李萍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