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每升减价1元!武夷山市有个“拥军优属”加油站

信息来源:武夷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吴华安 发布时间:2021-10-26 17:02 浏览量:{{pvCount}}

  武夷山恒丰环城路加油站有限公司是一家扎根本地的民营企业,加油站位于洋庄乡三渡村,该公司率先在全市对现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等实行车辆加油优惠。

  

  △10月22日,武夷山市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武夷山恒丰环城路加油站有限公司“双拥加油站”称号,并举行授牌牌仪。

  据悉,只要持有“拥军卡”的现役、退役军人,在加油时就可享受在当日油价基础上减价1元/升的优惠,同时,还可免费冲洗车辆1次/日、绿色通道服务等。该加油站是武夷山市首个双拥加油站,该公司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为全市各行各业树立了“关爱军人”的典范。

  该公司旗下的恒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紫薇星)观光紫薇园、餐饮等方面,也为军人制定了优惠措施。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珍惜荣誉,力争成为全市“拥军优属”工作的一面旗帜,为武夷山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