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爱我蓝天,缘聚晋江”晋江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晋江共青团、晋江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1-11-20 15:38 浏览量:{{pvCount}}

  爱我蓝天 缘聚晋江

  千呼万盼的军地青年联谊终于来了!

  11月13日下午,由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晋江市双拥办、驻晋某部队联合主办,梅岭街道办事处、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协办的“爱我蓝天,缘聚晋江”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在轻工职业学院甜蜜上演。39名优秀女嘉宾与39名驻晋空军部队官兵相约现场,共同度过了一个甜蜜的下午。

  

  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前,女嘉宾们先是参观了场务猎枪飞盘靶射击训练,观看了警卫战术动作展示及刺杀操表演,感受官兵战士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男女嘉宾集体乘车至轻工学院活动现场,伴随着浪漫的音乐声,男女嘉宾纷纷入座。活动在精彩的锣鼓表演中开始,随后播放的空军成立72周年宣传片,将新时代空军人的战斗精神充分展现,同时让女嘉宾更加了解空军部队。

  

  现场设置了“爱的序曲、爱的寻觅、爱的升华、为爱冲锋”四个篇章,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互动游戏、自由交流等环节,加深男女嘉宾之间的相互了解,拉近彼此的距离。

   

   

  男嘉宾们纷纷向心仪的女生勇敢表白,现场氛围不断升温。互相确认心意成功的男女嘉宾前往“爱的密谈区”进行深入的了解。

   

  

  活动的最后

  现场共有20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铁血与柔情在这里相遇

  愿这场缘分,是一个幸福的开端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