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泉州市退役军人局组织慰问烈士张晓杰家属

信息来源:泉州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14:52 浏览量:{{pvCount}}

  带着对英雄的崇高敬意和对英雄家属的关心之情,12月1日下午,泉州、晋江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联合泉州市企业拥军协会、晋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以及军鹏特种装备股份公司等社会拥军力量前往慰问在灭火战斗中牺牲的烈士张晓杰家属。

  

  △泉州市退役军人局组织慰问烈士张晓杰家属

  在烈士家属下榻酒店,慰问团一行嘱咐家属们要保重身体,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真诚地表达了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相关拥军组织及企业的诚挚问候和关心。

  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张晓杰烈士十几年如一日地为泉州消防救援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最终献出了宝贵生命,泉州人民不应也不会忘记他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牺牲。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也将积极帮助烈士家属解决好面临的实际困难,切实让烈士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11月27日凌晨,在泉州晋江市陈埭镇鹏头村一次火灾扑救行动中,年仅36岁的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站长助理张晓杰壮烈牺牲。11月29日,应急管理部批准张晓杰同志为烈士。张晓杰烈士是漳州诏安人,2003年12月参加消防工作。18年来,他始终战斗在最前沿,累计参加灭火救援战斗5300余起,先后荣获个人三等功4次、嘉奖2次,被评为“十佳士官”“优秀士兵”“红旗车驾驶员”等。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