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晋江市开展“福虎迎新春 墨香飘军营”送春联活动

来源:晋江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1-15 17:16 浏览量:{{pvCount}}

  “虽然我们常年回不了家,但是年关将至,晋江市特地组织书法家到部队来,亲手为我们写春联、送春联,然后还帮我们把这些春联一封一封地快递回家,这种贴心的拥军方式让我们很感动!希望这些春联能帮我们把对父母的那种深深的思念和爱一起寄回家”一名官兵激动地说。

  春意融融共联欢,喜气洋洋话新春。1月13日,晋江市双拥办、泉州企业家书法协会、军鹏党支部再次携手走进驻晋某部队开展“福虎迎新春墨香飘军营”送春联活动,为广大官兵们送上虎年最美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老师们纷纷即兴创作,只见他们笔锋时而翻飞转动、时而挥毫泼墨,短短两个多小时,一幅幅“年味”“军味”浓郁的书法作品,把官兵们带入到书墨飘香的艺术氛围中。

  

  未来,晋江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完善拥军优属政策,丰富军地文化建设,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不断凝聚争创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的磅礴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