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武夷山市慰问困难企业军转干部

来源:南平市退役军人局、武夷山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16:14 浏览量:{{pvCount}}

  1月4日上午,武夷山市退役军人局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军转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慰问组走访了9名困难企业军转干部,每到一家,慰问人员都会与军转干部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征求对武夷山市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继续为武夷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走访企业军转干部

  军转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始终如一的关怀,将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继续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企业军转干部

  此次慰问活动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