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长汀县打造“金融拥军”品牌

来源:长汀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2-16 14:36 浏览量:{{pvCount}}

  2月14日,长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汀州红村镇银行举行“拥军贷”战略合作仪式,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揭开了长汀县拥军优属的合作篇章。

  

  据了解,汀州红村镇银行率先推出了面向长汀县辖区内征信记录良好的现役、退役、转业军人及其直系家属提供“汀州红•拥军贷”用于生产经营或综合消费。该产品担保方式多样,还款形式灵活,授信额度内随借随还,同时汀州红村镇银行已经在营业网点开通了军人及家属服务绿色通道将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需要办该产品业务时可持军人相关有效证件及身份证等材料办理。

  

  签订仪式上,长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肖剑剑表示,

  在全面创建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县的当下,“金融拥军”这一品牌,将增强行业拥军的影响,是推进“我为老兵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深入,真正地为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个性化、精准化、多元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汀州红村镇银行承诺将给予军人多种看得见、享受得了的实惠,切实把军人工作和生活保障好,并开通军人及军人家属上门服务,着力提升全县军人及其家庭的幸福感,让军人感受到尊崇感和荣誉感。

  这次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是动员社会力量为军人、直系家属及优抚对象服务的全新尝试,同时也是合作双方共同履行为军人服务的新开篇。长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推广和普及范围,力求让更多退役军人都能享受到优质、快捷、贴心的专属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