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双拥创模】大田县五措并举推进双拥创建

来源:大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15 15:20 浏览量:{{pvCount}}

  连日来,为扎实做好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大田县五措并举,全力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促全方位推进

  当前,结合全县上下以开展“大攻坚、大突破、大提质”行动,对双拥创建成员单位有关任务进行部署,细化责任,要求双拥创建各成员单位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增强“倒计时”的紧迫感,提振“冲刺跑”的精气神,同心同向、协同发力,确保双拥创建任务有效落实。

  强化创建宣传

  在全县有关媒体阵地、宣传平台,开辟双拥专题节目,开设国防教育课,设立大型宣传标牌,深入开展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为主要内容的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不断把创建工作的宣传声势造大、舆论氛围造浓,提升创建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细化政策落实

  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对省市统一部署的有关创建活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军地联合巩固拓展原有双拥创建成果,学习借鉴周边县(区)的先进经验,不断改革创新,积极策划具有大田鲜明特色的“自选动作”,精心打造一批独具特色的创建载体,不断丰富双拥共建的内容和形式。

  整改薄弱环节

  对照双拥创模《任务分解表》,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集中力量进行整改落实,切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特别是对“6个一票否决”,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采取措施、补齐短板,防止出现影响双拥创模的重大问题。

  

  抓实迎检工作

  认真做好资料汇总,建好工作台账,展示工作成果,确保资料真实齐全、数据准确可靠;力争在硬件软件上不失分,在特色、亮点工作上多加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