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漳浦:开通“拥军邮路” 把温暖速递到军营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1 14:18 浏览量:{{pvCount}}

  近日,漳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驻浦某部队军官代表一行人来到漳浦邮政分公司,为他们送上“爱军企业心系官兵,拥军邮路畅通无阻”牌匾,驻军代表也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上“全心全意解难题,真情服务为官兵”锦旗,以此表达感谢。

  

  

  

  据了解,开通“拥军邮路”,主要在于解决官兵收件慢、寄件难等问题,更为重要的是能确保驻军保密安全,同时也方便了官兵邮寄快递、包裹。为确保“拥军邮路”的开通,漳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次同漳浦邮政分公司沟通协调,召开驻浦部队座谈会,收集官兵实际需求和遇到的现实难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对应的服务保障措施。

  

  漳浦邮政分公司则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向县委县政府、市邮政管理局汇报、协调,召集八家民营快递企业配合项目运作,将所有军队进浦邮件汇集到漳浦邮政物流处理中心,利用三级物流体系优势,开展邮快合作,完美解决了部队邮件投递难寄件难的问题,进一步践行树尊崇、促双拥的服务保障理念。

  

  “部队训练时间紧,只能在固定的时间段寄收信件和快递,有了拥军邮路后,官兵寄收快递、包裹的速度比以前更加快捷了,漳浦双拥工作在基层官兵中反响特别好!”驻浦某部杨永进说道。

  下一步,漳浦县将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灵活调整配送频次,及时将包裹、快递以最快速度送到官兵手中,增强投递业务的安全保密性。漳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漳浦邮政分公司还将继续建立军地协调机制,定期走访驻浦各部队,加强沟通协调,结合部队官兵用邮需求定期更新邮路渠道、提升服务质量,把这一份“温暖”以速递的方式送到军营里。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