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古田:建设“军人驿站”助力拥军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古田发布、古田县双拥办 发布时间:2022-05-23 16:46 浏览量:{{pvCount}}

  为进一步做好现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服务工作,宁德市古田县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模式,积极动员企业、商超、门店加入到拥军工作中,让拥军工作更丰富、更全面。近日,新世茂酒店作为古田一家拥军企业,成立军人驿站,为现役和退役军人提供住宿、车辆维护、洗车等优惠服务,力争把尊崇军人落到实处。

  

  该公司法人蒋斌,系退役军人家属,他表示,军人驿站将把洗车费用的25%用于慰问古田困难现役军人家属、困难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

  近年来,古田县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拥军工作,有效激发了全社会拥军热情。目前,已有涉及酒店餐饮、商超零售、食品生产、汽车护理领域等多家企业加入。下一步,古田县将继续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探索搭建“拥军联盟”App、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等智慧拥军服务平台,以适应多样化拥军需求,增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着力构建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双拥工作新格局。

  

  军人驿站服务介绍

  1.住宿

  一是提供两个军人专用房间(1117,1118),现役军人持证登记即可入住到专属房间,首日免费,次日续住享受协议价(8.5折);二是古田县所有退役军人持证入住即可享受协议价(8.5折)

  2.车辆维护点

  凡是在结账时出示退役军人证件,一律享受8折优惠的政策(保险赔偿车除外)。

  3.拥军公益洗车店

  退役军人持证洗车一律20元,所有洗车费用中的25%用于回馈困难现役军人家属、困难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