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晋江市军地联合为立功受奖家庭送喜报

来源: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7-07 14:23 浏览量:{{pvCount}}

  7月5日上午,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晋江市人武部及相关镇(街道)开展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活动。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局及相关镇(街道)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参加活动。

  

  慰问组先后前往梅岭、池店、永和、安海等镇(街),到四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中,为军人家属佩戴荣誉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及慰问金,向他们表示祝贺,并与他们座谈合影。慰问组向军人家属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子女们再接再厉,继续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

  

   

  军属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其中一位军属表示,“儿子能在部队立功受奖,我们当父母的为他感到骄傲,非常感谢军地领导对我们军人军属的关心,我们将继续做他最温暖、最坚强的后盾,全力支持他在部队继续建功立业,为国争光。”

  

  晋江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省级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崇军拥军氛围十分浓厚。自2020年以来,军地每年联合开展送喜报活动,旨在树立崇尚荣誉、奋力争先的鲜明导向,切实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在全社会营造起关心国防、热爱国防、献身国防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