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鲤城区将于“八一”建军节期间举办“崇军拥军购物节”活动

来源:鲤城区双拥办 发布时间:2022-07-10 14:55 浏览量:{{pvCount}}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泉州市鲤城区将于八一建军节期间举办“崇军拥军购物节”活动。7月4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崇军拥军购物节”工作推进会,切实做到活动有计划、有目标、有举措、有成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开元、鲤中、海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商银行鲤城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据了解,“崇军拥军购物节”由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鲤城区人民政府、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具体指导,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商银行鲤城支行、开元、鲤中、海滨街道办事处承办。活动横跨八一建军节前后二十天,采取线上领券、线下消费的形式,客户可在鲤城区“崇军联盟”商户定向领取10元至100元不等立减金,其中工行优待证客户即日起至2022年12月每月可领10元立减金,工行信用卡客户活动期间可领取15-100元不等立减金。

  

  同时,为保证活动公信力,方便“崇军联盟”商家加入,近段时间,购物节承办单位正有序上门,提供一站式录入联盟服务,让商家足不出户享受零距离服务。

   

    

  本次“崇军拥军购物节”活动涵盖商贸、文化旅游、酒店餐饮、家电维修、美容美发等领域300多家拥军企业和拥军商店,活动的举办,既能为拥军商户赋能引流,更是鲤城区夯实社会化拥军的具体举措,切实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