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福州市盲校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来源:福州盲校 发布时间:2022-07-31 15:32 浏览量:{{pvCount}}

  难得举城作一庆,爱我人民爱我军。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福州市盲校开展“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拥军优属活动。

  参加人员既有退伍老兵,又有现役军人;既有退伍老兵家属,又有现役军人家属;既有军人,又有先进模范,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盲人教师陈君恩、王亚峰等与大家共度“八一”。大家一起忆峥嵘、谈感受、话变化,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阶段不同,忠诚共铸

  不管是退伍老兵,还是现役军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称谓——军人。枪有准星才能打得准,军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听党的话跟党走”“一切行动听指挥”。虽处从军不同阶段,但都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将积极向“八一勋章”获得者学习,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和军人本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如一、感情如一,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回忆老兵岁月

  岗位不同,初心共守

  不管是军人,还是老师,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军人脑子里永远有任务,眼睛里永远有目标,肩膀上永远有责任,胸膛里永远有激情;老师不怕累、不怕苦,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虽然工作岗位不同,但都有一颗“爱民为民”的初心。将立足本职岗位,保持乐观好心态、进取好状态、战斗好姿态,始终对事业极端负责、极端认真,脚踏实地、积极作为,在各自“战场”上发光发热,奉献人民、造福社会。

  

  

  盲校教师叶艺欣及其爱人

  身份不同,军民共建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军人在“前方、前线、前沿”保家卫国,我们要向“拥军书记”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共同守护好“后路、后院、后代”,积极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和关心国防建设、关爱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为巩固拓展我省全国双拥模范城“满堂红”“五连冠”荣誉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盲校教师魏玉琴及其家人

  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光荣的人!

  让最辛苦的军属成为最幸福的人!

  向所有参过军的战友们敬礼!

  向所有奋战在教育战线上的军属敬礼!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