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喜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向平潭发来感谢信!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16:40 浏览量:{{pvCount}}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向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发来感谢信,感谢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重视下,在全区教育、公安系统的支持下,平潭综合实验区空军招飞工作再创佳绩,在平潭综合实验区生源基数较少的情况下,连续三年均录取1名飞行学员,出飞率位居全省前列。

  值得一提的是,平潭综合实验区三名飞行学员均来自平潭一中。2020年黄景亮同学、2021年吴世隆同学、2022年林梓涵同学,三名同学均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优异的高考文化成绩,经初审、文化测试、身体检查、心理评估、政治审核等层层选拔,最终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录取。空军飞行学员招生数量少,综合素质要求高,进入这一优秀行列,是国家和军队对平潭综合实验区优秀学子综合素质的高度认可。

  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为主要任务。近年来,教育事业屡创佳绩!2020至2021年,丁诗怡、林泽栋、陈泽、李文锋等四位同学录取北京大学;2022年平潭综合实验区高考成绩再上新台阶,连续第三年向空军输送飞行学员,985、211院校录取人数达110人。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