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宁德中院与福鼎法院共同开展司法拥军活动

来源: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信福鼎 发布时间:2022-08-08 14:57 浏览量:{{pvCount}}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军地共建,宁德中院联合福鼎法院开展司法拥军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福鼎法院邀请驻鼎海军官兵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旁听一起涉海洋环境保护公益诉讼案件庭审,官兵、代表委员们认真观摩了庭审全过程,“零距离”感受司法权威。庭审结束后,官兵们跟着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福鼎法院的铁警护法长廊、聆听法治声音长廊、闽东法律之光长廊等地,感受闽东法治文化的独特魅力,深入了解法院工作。

  

   

  宁德中院与福鼎法院还走进驻鼎海军基地慰问,并送去慰问物品。驻鼎海军与福鼎法院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就创造性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加强在维权共抓、先进共建、宣传共促、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等方面的互动合作达成共识。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