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政策进军营!周宁这场活动很及时!

来源:周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8-26 14:21 浏览量:{{pvCount}}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在老兵即将离开军营之际,为更深入地开展双拥共建工作,8月24日下午,周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县武警中队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暨“政策宣讲进军营”活动,为即将退役的官兵们讲解当前就业安置政策。

  

  活动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重点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和退役后的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政策优待等内容展开讲解,对战友们关心的退役士兵接收报到、社保接续、职业技能培训、学历教育、优待证申领以及就业创业的相关扶持政策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官兵们不时拍手叫好,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组织得非常及时,内容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现场听得懂,回去用得上,很有指导性,免去了他们的顾虑,受益匪浅。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期间关心军队和国防建设历程,进一步推进双拥共建活动,营造“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浓厚社会氛围。

  

  下一步,周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定期开展“送法律、送政策、送服务进军营”活动,维护好现役官兵、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深化“双拥在基层”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